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一次平時作業(企二A10410114沈鈺芸)
1樓

如果我有一百萬:

10%放在存款上,雖然利息很低還會被通膨吃掉,不過我覺得那是一個保障,以備不時之需。

15%放在休閒旅遊上,因為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喜愛旅遊的人,旅遊可以讓人感到愉悅,也可以增進跟家人朋友的感情。

15%放在自我投資上,女生最怕歲月在皮膚上的摧殘,所以我會多花些錢在彩妝保養上,或是購買鞋包服飾滿足自己。

15%放在生活開銷上,主要花費在伙食費上,希望家人吃的健康,所以食材會買好一些,偶爾出門去餐廳吃飯跟家人增進感情。

20%放在投資股票上,我會鎖定在中長期的投資,每年穩定有5%~10%的報酬率。

10%放在投資外匯上,低買進高賣出的放式賺取價差。

10%放在保險上,人總有生老病死,或是發生意外的時候,這是給自己的保障也是給家人的保障。

5%給父母,這是基本的孝親費,雖然不多可是希望他們能利用這些錢去旅遊或是買一些喜歡的東西。               (總字數354)

2樓

趙永祥老師給鈺芸第一次作業的評論

鈺芸你好

第一次作業字數補正檢閱通過,

請繼續認真學習並能用心撰寫作業心得。

Keep 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