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一次作業 企管2A 10410359 王宏揚
1樓

如果我有100萬我會如何配置: 

20%基金投資-讓專業的投資者來幫我進行一部分投資可以減少我承擔太多的壓力。

35%合夥投資-先找很收悉的朋友了解他們每個人的個性在選著與誰一起研究和分析股票的操作在一起做投資的部分。

25%做合夥房地產-我多數喜歡以合夥的方式,因為現在的世界單打獨鬥很難取勝一群狼的概念,人多資金多可以辦的事更大更廣,但是合夥人的信任也有必定的風險。可以把一個房地產先買下在討論如何應用列入可以以出租的方式或者投資的方式當房價漲立即賣出或考慮和合夥人可以創業餐廳還是一些特別的事物。

10%給爸媽辛苦為我打拼的心血-一點點的回報算不了什麼但是孝順是必要的。以我爸媽的個性可能他們還會把錢退換給我叫我投資我的事業。

9%買金條或外匯操作-把現金換成金條或外匯操作至少它們不會貶值。

1%買自己需要的東西。

(304字)




2樓

趙永祥老師給宏揚第一次作業的評論

宏揚 :你好

第一次作業字數補正檢閱通過,

請繼續認真學習並希望你能用心撰寫作業心得。

Keep 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