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三次平時作業企二A10410114沈鈺芸
1樓
題目1:說明你的投資屬性(共有五種類型)是哪一種?:
我屬於穩健型的投資人。此類型投資人個性較為穩健,理財目的在於穩定地累積財富,承擔適度風險。
題目2:算算你的投資屬性
我的風險承擔能力測試 59分、風險承擔意願測試 49分。
測試結果屬於穩健型的投資人,為達長期穩健理財目的,投資理財需以安家為前提,追求穩健報酬。
題目3:請詳述「我實際的投資屬性與投資屬性系統所計算出的結果」有何差異?
我本身實際的投資屬性就和系統計算出來的結果非常相似。在投資的態度上,渴望有較高的投資效益,雖然不願意承受太大的投資風險,但仍可以承受一定的投資波動,會為了追求適當報酬,願意承受適當本金損失的風險。所以還是會以穩定的報酬為主。
題目 4:星座理財取向與你實際所屬的星座有何差別?
我是天蠍座,我覺得也是非常相似,天蠍座的投資者相當有投資理財的概念,在處理金錢上頭腦非常的清楚而冷靜,不會輕易受旁人的影響,積極主動卻不衝動,出擊前又有周密的謀略計劃。(字數420)
2樓


趙永祥老師給鈺芸第二次作業的評論

鈺芸你好

第二次作業字數補正檢閱通過,

請繼續認真學習並能用心撰寫作業心得。

Keep 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