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107學年度 創新經營與創業策略 > 文件區 > 歷年創業構想影片
本單元陳列過去通識中心「創新與創業」領域修課班級已完成創業構想系列影片供本課程班級學生參閱
by 趙永祥, 2018-09-13 13:02, 人氣(1358)





2018南華大學「創業與創意行銷策略」創意構想影片

養生食材團

甜點歡樂送



by 趙永祥, 2018-09-13 12:58, 人氣(1148)




Just Do It





影片介紹: 是一部由CTY團隊抱著肝完成的小短片,你的耐心觀看我們會很感激地

by 趙永祥, 2018-09-13 12:56, 人氣(1180)


2018南華大學「創業與創意行銷策略」創意構想影片

化身格佛列

羚腳飛揚
No Cafe 深度思考午茶館



by 趙永祥, 2018-09-13 12:54, 人氣(998)





2017 南華大學 創新經營與創業策略 之創業構想影片



創業影片主題: 乳果愛奶酪






Comments

1. 奶酪之創業影片的背景音樂相當溫馨,整體而言,影片的劇情安排相當平穩有賣點,有吸引觀眾之處!


2. 乳果愛有FB, 已經跨出建立通路的第一步!影片中的主播很專業,口齒清晰,另外,
被採訪者:店長:小猛台風穩健,相當難得!


3. 較為可惜的是:
行銷6P未做完整的歸納說明,但是3:25的影片毫無冷場,應該還要有其他的組員出現說幾句話,影片才算完整!


4. 本組的創業影片很有創業,產品也很有賣點!

Keep moving with all the best you c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3qUutnQW1o

by 趙永祥, 2018-09-13 12:53, 人氣(1070)





教育部大學校院創新創業扎根計畫(南華大學) 參賽影片


現代化咖啡麵包店-1991 Bakery




南華大學 現代化咖啡麵包店 1991 Bakery

此一影片觀賞之後之後,很有感受,是相當生動且感動的一部創業構思影片!

Keeps moving to make it better day by d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6kNit6hwac

by 趙永祥, 2018-09-13 12:51, 人氣(1125)





2017【南華大學創新經營與創業管理】創業構想影片


創業構想主題: 阿美鳳梨





Comments

1. 本人看完本創業構想影片:我必須要說:太有吸引力,很到位的一部影片!


2. 鈺芸同學的功力也讓老師看到了!相當成功!整個劇情與背景的搭配相當有吸睛效果!
本影片可以列入「優+」之列!

3. 本片得靈魂人物:詠方同學在進行
(1) 行銷 6P
(2) 主要的生產與製作過程
(3) 行銷策略 都不會有咬螺絲之現象,可以算得上是高手!

我聽完解說後,會很想採取行動進行購買動作!

4. 阿美鳳梨歷經三代傳承,堅持栽種最優質的鳳梨,對於鳳梨有很深、很濃烈的情感,
阿美鳳梨堅持用最高品質、最專業技術,為客人帶來安心、美味、健康,感受無限人情味。
阿美鳳梨是值得親自探索的一個好所在!
本人高度推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UDYlczUMCw

by 趙永祥, 2018-09-13 12:50, 人氣(1117)




2018 南華大學「創業與創意行銷策略」創業構想影片


- VMR工作室


隨身創意杯套



南華大學財務金融系趙永祥博士
I enjoy watching this film and feel very cheerful.
南華大學財務金融系趙永祥博士
在行銷6P與STP的行銷策略解說非常棒!
南華大學財務金融系趙永祥博士
VMR 工作室的影片用切割視窗方式呈現非常有創意!
南華大學財務金融系趙永祥博士
老師在觀賞此一影片時非常有感受, 每一位同學都非常用心投入拍攝!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HXR9L9oqc4

by 趙永祥, 2018-09-13 12:49, 人氣(1169)



2018南華大學「創業與創意行銷策略」創意構想影片- 甜點歡樂頌



創業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DLS1brG2nw




Comments


企管一A 欣瑋的表現可圈可點, 解說清楚且生動活潑, 是未來新生代創業的明日之星!
南華大學財務金融系趙永祥博士
所有的演出同學都很盡心盡力, I enjoy myself in watching this film much.
南華大學財務金融系趙永祥博士
<甜點歡樂頌> 的影片呈現方式非常生動, 搭配一些背景音樂與有趣的動畫讓觀賞者不覺得枯燥!
南華大學財務金融系趙永祥博士
主播: 閃閃在採訪時的穿針引線很活潑生動!
南華大學財務金融系趙永祥博士
甜點歡樂頌的創業構想與行銷6P非常有內涵, 信煌 的解說非常到位!
南華大學財務金融系趙永祥博士
很有創意的一部創業構想影片!
by 趙永祥, 2018-09-13 12:47, 人氣(1288)



2018年 南華大學 "創業與創意行銷策略" 創業構想系列影片

共計收錄 11 部 精彩影片



影片介紹: 是一部由CTY團隊抱著肝完成的小短片,你的耐心觀看我們會很感激地.
第七組  國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