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10410144陳沛茹 資產配置作業 ( 金融市場第一次平時作業(企二A/B))
1樓
如果我有100萬,我把40萬投資在不動產,因為房子會越來越增值,15萬投資在股票,因為風險太大,15萬投資在貨幣,可以賺取差價,20萬在自我投資,可以去學英文、留學,10萬投資在旅遊,可以藉由旅遊放鬆心情。
2樓

沛茹, 妳好

如果你有100萬,你會把40萬投資在不動產,因為房子會越來越增值,15萬投資在股票,因為風險太大,15萬投資在貨幣,可以賺取差價,20萬在自我投資,可以去學英文、留學,10萬投資在旅遊,可以藉由旅遊放鬆心情。

有自我學習能力提升又兼具投資收益,把40萬投資在不動產要看標的的所在地點與房子的用途等等,也算是多元的資產配置,有分散投資風險的考量!不會過度集中,導致資產配置組合中承擔太多中高度風險的標的!

值得肯定!

附件
1. 真讚圖案.jpg (24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