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一次平時作業(企2B)10410246張宇辰 ( 金融市場第一次平時作業(企二A/B))
1樓
40%股票
40%外幣
20%黃金

高報酬,黃金保值
2樓
宇辰,:你好

假設你有100萬,你會做以下的資產配置,共計三項

40% 股票:投資風險較高,但相對報酬率高
40% 外幣:要慎重選擇,要選未來會升值的外幣才有匯兌的利差益!
20% 黃金

你的投資思維是較特殊的,有冒險性,敢衝撞!
但要注意進場與出場點,因為攸關投資的損益。

Keep learning.

3樓
假設我有100萬,我會做出以下的資產分配:
40%股票
20%外幣
20%黃金
10%保險
10%定存

高報酬,雖然要承受著相當大的風險,但我願意去冒險,不敢衝,要如何賺大錢?但是雖然敢衝,該注意的我還是會去注意,並且更深思熟慮,因為黃金可以放,可以保值,之後說不定會更值錢,外幣也會慎重地思考要買甚麼,一定會選未來會升值的外幣來購買,賺取中間的價差,敢衝敢撞,是我的性格,但也換取我更多的時間來思考著要如何衝如何撞,買保險是對未來的一個保障,如果以後真的不小心發生了甚麼意外或者一些需花費大量金錢的事情,保險可以幫助我不用太承受著大大的經濟壓力,可以減輕出事後對於經濟的煩惱,也需要存一筆錢在銀行或者郵局裡,定期存一筆錢進去,也是有少少的利息可以賺,有一筆錢在銀行裡,自己友會比較安心。(326個字)
4樓
宇辰,你好

第一次作業字數補正檢閱通過,

請繼續認真學習並能用心撰寫作業心得。

Keep 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