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金融市場第一次平時作業 10410219 李尚恩 ( 金融市場第一次平時作業(企二A/B))
1樓
2樓

尚恩:你的資產配置如下

 
銀行存摺50%以及黃金30%的目的,在於選擇保守態度,至少確定你還有積蓄。
   

基金5%債卷5%以及股票10%,我選擇剩餘資產30%的部分在於投資理財,這些可以帶給我收入,而這些收入一樣投資在這塊,假設虧本了,對我來說,並不會發生紅警燈。

   以上是你管理資產的方式,較不可能發生虧本的問題,也因為選擇此方式,對於錢的管理方式不會發生太大的問題,就算有虧損,那只是小虧,而你也會有辦法度過,是一種積少成多的概念。

基本上,是一種安全性較高的資產配置方式!

但你的存款比例過高建議縮減至25%!

3樓
個人選擇銀行存摺50%以及黃金30%的目的,在於我選擇保守態度,至少我確定我還有積蓄。
  
基金5%、債卷5%以及股票10%,我選擇剩餘資產30%的部分在於投資理財,這些可以帶給我收入,而這些收入一樣投資在這塊,假設虧本了,對我來說,並不會發生紅警燈。
  
以上是我管理資產的方式,較不可能發生虧本的問題,也因為選擇此方式,對於錢的管理方式不會發生太大的問題,就算有虧損,那只是小虧,而我也會有辦法度過,是一種積少成多的概念。
  
希望手上持有的資產,能確保在自己手中,雖然把雞蛋放在同個籃子,並不希望參與投資股票、債券,因為對於金融市場不熟悉,害怕自己投資失敗,讓辛苦得來的積蓄全都白費掉了,為了家人、為了自己的生活,可能太過於短視自己的資產,也是自認為最保險的方法吧。(317)
4樓

趙永祥老師給尚恩第一次作業的評論

韋均 :你好

第一次作業字數補正檢閱通過,

請繼續認真學習並希望你能用心撰寫作業心得。

Keep 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