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108句具有禪意句子(Part VII)
by 趙永祥, 2020-07-25 13:46, 人氣(858)



108句具有禪意句子(Part VII)


61. 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別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你懂嗎?

62. 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夾雜著傲慢。不要使你的謙虛心缺乏智慧。

63. 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64. 與其你去排斥它已成的事實,你不如去接受它,這個叫做認命。

65. 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66. 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67. 眼睛不要老是睜得那麼大,我且問你,百年以後,那一樣是你的。

68. 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69. 仇恨永遠不能化解仇恨,只有慈悲才能化解仇恨,這是永恆的至理。

70. 愚癡的人,一直想要別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了解自己。



轉載自滿願大準提:
http://line.me/ti/p/%40pyn117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