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我心目中的星雲大師」國際線上講話系列影片(2023/6/17)
by 趙永祥, 2023-06-17 01:18, 人氣(403)


2023南華大學27週年校慶系列活動
「我心目中的星雲大師」國際線上講話系列 今天,我們向一位偉大的佛教領袖,星雲大師致敬。 他是我們的良師、益友、親人,也是我們的模範、啟發。 他用他的一生,展現人間佛教的精神,將佛法普及到世界各地,利益無量的眾生。
他不怕困難,不畏挑戰,不計得失,不求名利, 只為了實現人間成為一個和諧、快樂、美好的淨土。 在11-20集,這10部影片中,我們邀請了法師、多位學者和佛光人來緬懷星雲大師,分享他們對大師的敬仰和感恩。
他們將從不同的角度和層面,介紹星雲大師的事跡以及與他的因緣, 讓我們一起回顧他的智慧和慈悲,感受他的動人和感染力。 讓我們共話星雲大師,向他致上最深切的敬意和感激。

第十七集 【事前盡力 事後隨緣】 

分享者:趙永祥 助理教授 

南華大學財務金融學系


首播日期與時段
2023/6/17/10:00

播出網址





討論
編號標題回應最後發表
8485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