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教發中心課程:TA基本素養與成功特質型塑-財金系趙永祥(1040325)
by 趙永祥, 2015-03-25 09:45, 人氣(1403)


教發中心課程:TA基本素養與成功特質型塑(1040325) 

-趙永祥 博士 講授(財務金融系助理教授)

教案一 : 人格特質分析

教案二:  成功特質型塑教案


TA基本素養之養成可分五大步驟

準備->執行->反思->改善->維續

 

TA基本概念

完整TA培訓,透過老師的教學與引導帶領學生走出自己的舒服區。TA是增加學生領導力和就業力的策略,並且將服務學習和課程能力、個人成長、職涯發展和公民素養串連在一起。



人格特質分析測驗(DISC Test)



This test is very practical and useful, you can try it.


 

精彩影片觀賞

每一個人都希望能達成自己的目標,沒有目標者應趕緊尋找自己的熱忱及目標,持續推動自­己勇往直前突破萬難。不要再給自己更多的接口,開始改變吧

自我突破並邁向成功的激勵影片(Part 1)

影片是很有啟發性與震撼性的一則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5cWt_pJ3Hc&spfreload=10


2015最強激勵影片(Part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x8khSfsfZk



Arranged by Dr. C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