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阿里巴巴大裁員「杭州從數位城變空城」?(2023/05/29)
by 趙永祥, 2023-05-30 08:39, 人氣(296)


阿里巴巴大裁員「杭州從數位城變空城」? 

馬雲泛淚嘆息談中國經濟「都難」!

【關鍵時刻】2023/05/29






「難!挑戰再大也沒崗位上的人大」 昔中國首富馬雲談中國經濟竟泛淚哽咽!?
數位城淪空城…! 杭州「二手房賣不掉」房東焦慮「腰斬房價還要擺低姿態」!?
武漢政府竟「登報整版催債」名單驚見國企、財政局 全中國僅靠三省三市養!?
中國地方財政持續惡化…網上熱傳「杭州大廠裁員」 找工作淪「地獄級難度」!
中國前4月工業利潤暴跌20.6%…比疫情時還慘!? 歐洲商會:投資按暫停鍵!
中國解封控…企業利潤竟不升反而斷崖狂降 難怪馬雲眼眶泛淚談經濟喊難!
缺錢?地方政府想盡辦法搶錢 河南百輛收割機遭刁難…成熟小麥放田裡爛!?
自身難保!三省三市財政供養全中國… 江蘇不想出錢「財政貢獻驟減2千億」!
中國財政「寅吃卯糧」地方政府快撐不下去! 昆明向上海討錢、武漢公開討債!
「中國好聲音」贊助商爆停產…車企連環倒! 英媒喊「外資好日子也結束了」!?
金融風暴變政爭?貴州燒巨資猛蓋爛尾樓背後… 吳:習已開始清洗中紀委!?
大咖雲集!黃仁勳台北國際電腦展演講 台塑王文淵率四寶董事長到場聆聽!?
令人難以置信的巨量訂單!黃仁勳台北電腦展演講 大老闆取經「智慧工廠」!?
真朋友?魏哲家幽默嘆「賣600要花20萬買回來」連台積電都要搶Nvidia晶片!?
「AI只要幾秒就能編出輝達之歌」 黃仁勳軍火展示後要到夜市吃割包和剉冰!
王文淵取經黃仁勳!台塑靠AI省一噸蒸氣就是一千元 700專案一年省幾十億!
實體遊戲「機」不再?黃仁勳秀AI寫歌 輝達、微軟、暴雪三強造雲端遊戲平台!?
連馬斯克都說「比毒品還難買得多」 Nvidia攜手聯發科成「車用晶片救世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