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美打造非中供應鏈「三大同心圓 非中供應鏈」正式成形,中國供應鏈徹底被取代
by 趙永祥, 2023-06-09 07:03, 人氣(323)





主要內容

墨西哥取代中國當上「美國工廠」!

不靠海「內陸港」超越洛杉磯成美國最大港!?
習近平「內憂外患」丟掉美國市場!

中美貿易少20%「非中供應鏈」徹底取代中國!
中國進出口數據比封控期間更慘!?

美打造非中供應鏈「三大同心圓」吸乾中國!
不是港口的「內陸港」變成美國貿易中心!?
美墨邊境「塞滿貨車」告別中國製造! 玩具、啤酒、可樂都搶著到這設廠!?
為了進入美國市場…中國聯想也去墨西哥! 台灣電子五哥齊聚墨西哥!?
超大工廠拔地而起…獵地建廠「是為了下個十年」! 美國3招把供應鏈「剝離中國」!
破千中企「逃往墨西哥」東莞出口熄火堆滿空櫃! 習近平「經濟草包」害慘中國?
狂印鈔又降息「人民幣狂貶」卻送大量美金出國!? 不只電子五哥…鴻海要在墨西哥幹大事?
複製「鄭州模式」打造垂直整合大廠!? 特斯拉進駐墨西哥「上海廠20倍大」全球車企墨西哥集合!

林:完整聚落已成形! 與非習派鬥爭…習毀滅經濟也要打垮政敵?

吳:紅二代與美結合不給中國訂單! 美國不是最大敵人「紅二代」才是?

吳:「華裔美國人」滿手美金等著習近平垮台! 紅二代從商打贏從政的「權力遭分化」!?

習近平熱愛「鬥爭集權」拚經濟不重要!? 歐盟通過「核彈級」反中國經濟脅迫措施!

一個歐洲兩制度不再…強制禁用華為!
城管變善良?一改暴力執法「幫」店家宣傳擺地攤

中國消費力下降改拚「夜經濟」!
中國政府缺錢不補貼了…大學學費大漲5成4

林:窮不能窮教育…內部已一團亂!
中國前官員稱「7大難題」民企監督過多信心崩

中國「好」聲音幻滅 華爾街急抽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