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馬雲励志演講 - 做人要永遠積極樂觀 ( 馬雲励志演講 - 做人要永遠積極樂觀)
1樓
總之三部影片都非常勵志,都要努力的樂觀面對,心態是正向,因為正面的能量將會改變,要對自己說“我可以做到”,像一句英文是:“Stop saying,I wish.Start saying ,I will.”心境開始轉變時,一切都會不一樣。很多人都利用藉口來逃避自己不想做的事,但不踏出那一步怎麼會知道自己有無限的潛力。
馬雲影片中說著,心存理想,就會找到你的理想,有目標才會有動力前進,所以訂定目標,激勵自己且這個世上本就是不公平的,已經有那麼多的人比你的起跑線前面那麼多,難道還能坐以待斃嗎?人因夢想而偉大,也能希望我能實踐我的感謝,不為藉口所打敗,用努力來築起前往未來的道路。
2樓

巧蓉,您好

「很多人都利用藉口來逃避自己不想做的事,但不踏出那一步怎麼會知道自己有無限的潛力。馬雲

影片中說著,心存理想,就會找到你的理想,有目標才會有動力前進,所以訂定目標,激勵自己是

非常重要的一門功課。」

當有決心的時候就放手去做吧!

就算失敗了就當作是買經驗,俗話說:失敗為成功之母。

您有很好的資質,多加學習與廣結善緣,您未來一定是一個成功的領導人!



趙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