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 ( 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
1樓
沒有人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人生中也會遇到許多不一樣的人,有時那個人可以使你更邁向成功,但也有可能使你玩物喪志,渾渾噩噩過一生,他可能是你的貴人,但可能也是你的絆腳石,但其實你是可以知道他到底是個怎樣的人,他一定會表現在日常生活中 ,就像老師所說的和勤奮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懶惰;和積極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消沈;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多找一些強手,比自己強很多的人,因為你會因此更砥礪自己要跟他們一樣,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和比自己弱的人再一起不一定比較不好,但你會比較容易鬆懈自己,比較不能發覺自己的不足,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你的學習典範,但有時碰到不同的人也會學習到不同的事,能讓自己更好何樂而不為呢?相信自己,樂觀面對,下一個成功者可能就是你了。
2樓

博雅:您好
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你的學習典範,但有時碰到不同的人也會學習到不同的事。
和勤奮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懶惰;
和積極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消沈;
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
多找一些強手,比自己強很多的人,因為你會因此更砥礪自己要跟他們一樣,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很有深度的心得,請您持續學習並精進,未來有無可限量的成長!

趙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