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10012041財金3A林雋潤 心得 ( 常見財富管理之盲點)
1樓
看完這篇我覺得巴菲特他所提出的兩個重點,第一不能虧錢 第二永遠不能忘記第一條重點。投資一定有風險,但你要賺錢就必須把風險給控制好這樣才可以讓風險降到最低。
投資有分很多種風險,低、高風險,低風險是採取比較保險的投資方法,高風險類似股票還有基金,不管是哪些投資的方法,在這之前都必須先了解自己,了解自己適合那些投資不管是風險低還是高,都要以自己來去投資這樣才是最正確。
2樓

雋潤:你好,

投資有分很多種風險,低、高風險,低風險是採取比較保險的投資方法,高風險類似股票還有基金,不管是哪些投資的方法,在這之前都必須先了解自己,投資屬性決定你的投資行為,先瞭解自己的投資屬性與風險承受度是首要原則,希望你能多從案例中去練習瞭解!
Keep moving, you will learn it better than before.

趙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