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樂觀的態度與癌末婆婆一起對抗病魔
by 趙永祥 2015-03-19 12:25:30, 回應(0), 人氣(1198)


樂觀的態度與癌末婆婆一起對抗病魔


如果你也看到這個影片,也請幫忙分享 看影片真的抱著頭憂心地看完的

或許有那樣機會 找到一個有能力負責的主人,

然後祝婆婆 光明面對 陰影就在後面 樂觀的態度會與您一起對抗病魔


「這個地球,為什麼沒人要的東西那麼多...,我可能只剩三個月的壽命,King、lady卡卡、伊莉莎白,就讓我們四個人一起走吧.......。」"楊明珠婆婆,3.8.2015"

★「0315更新」
因為婆婆近日住院不在家,會接不到電話,婆婆鄰居的好心小姐“安妮”(0916288720)經由婆婆同意協助帶欲認養人看狗狗貓貓喔,臉書為
@陸仙舟。貓咪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

★「0313更新」
King(西施)已經被認養囉!!

★ 請協助分享這8分鐘的影片...我們一起為楊明珠婆婆祈禱,希望她能不受病痛折磨,並且讓她身邊的寶貝,可以找到一個新的歸宿,好好活著...。
楊明珠婆婆聯絡電話:02-8660-2684,影片中的公園為永和四號公園,捷運永安市場站正後方。

我自從有了球球(影片中黃虎斑)之後,每天都往同一個公園報到,在這裡,像是一個小型的社會圈,我認識了好多人和狗,就在一個月前,聽聞這裡有一位非常有愛心的80高齡獨居婆婆,她自己養了9隻狗還有數隻貓咪,每天早晨都會帶著狗狗來公園散步,但是就在過年前,她發現自己得了肺癌,而且可能已經末期,只剩不到3個月的壽命,聽說網路上(永和區)已經傳的沸沸揚揚... 就在上週日,那天是個溫暖的早晨,我遇見了這位四號公園裡傳說中的婆婆,我立即上前問候,我說:「您身體還好嗎?」,這位婆婆正在一棵小樹下,拿出水瓶餵身邊的三隻狗狗,分別是king(長毛西施)、lady卡卡(黑mix)還有伊莉莎白(混金毛的mix),與她談話後,我詢問是否可以讓我幫忙拍照、錄影,將她的狗和她的故事發佈網路,楊婆婆便開始與我談話,而MKTA攝影工作室的攝影師剛好也來了,我們就分工,我錄影訪問,MAKUTA'AY攝影。

楊婆婆說:如果,沒有好人家...她是不是必須讓他們和她一起離開這世界呢?因為,她不想讓他們再度流浪受苦,就讓他們一家四人永遠在一起吧... 
我聽到她的心中是對這三個孩子的不捨,但自己卻不知道哪天是自己的終點,她只希望,能安頓好身邊剩下的這三隻寶貝,還有家中的7隻貓咪...。

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MKTA2015/posts/1527625504165230?pnref=story


https://www.facebook.com/MKTA2015/posts/1527657794162001?pnref=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