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趙永祥 > 觀光旅遊
by 趙永祥 2016-11-01 03:04:17, 回應(0), 人氣(1390)

                                                          

                       日月潭教師會館

廠商名稱:
日月潭教師會館
攤位號碼:
2501

白如雙人湖景房.jpg迎賓雙人湖景房.jpg湖光四人湖景房.jpg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36號

電話: 049-2855991-3502

E-mail:sun2855991@yahoo.com.tw

A方案:新體驗迎賓雙人悠遊行   *旅展優惠價3,699元

迎賓雙人湖景房一晚(定價:6,600)

活力早餐二客、日月潭風味晚餐二客

再加贈好禮二選一

日月潭當日無限次數遊湖券二張、日月潭免費1小時單人自行車券二張

◎買十送一 每張旅展優惠價為3,363元

B方案:超值優惠雙人行   *旅展優惠價2,599元

白如雙人二小床湖景房一晚(定價:4,500)

活力早餐二客、日月潭風味晚餐二客

再加贈好禮二選一

日月潭當日無限次數遊湖券二張、日月潭免費1小時單人自行車券二張

C方案:家庭親子和樂行   *旅展優惠價4,299元

湖光四人二大床湖景房一晚(定價:7,200)

活力早餐四客、日月潭風味晚餐四客

再加贈好禮二選一

日月潭當日無限次數遊湖券四張、日月潭免費1小時單人自行車券四張



http://www.wtctxg.org.tw/activity/shop_info.php?a_id=4&af_id=295




by 趙永祥 2016-11-01 02:54:20, 回應(0), 人氣(1272)


廠商名稱:
天泉溫泉會館(埔里鯉魚潭)


攤位號碼:
1107

天泉溫泉會館01.gif
天泉溫泉會館02.gif
天泉溫泉會館03.gif

感受山巒翠綠山林的脈動

傾聽湛藍湖水嘹亮的回音


「小西湖」之稱的「鯉魚潭」,位在台灣正中心埔里,佔地20公頃,

楊柳如煙,山巒似霧,山光雲影,魚躍鳥翔,風光恬靜迷人

讓每一位訪客都驚艷他的百變姿態!


浪漫地騎乘天鵝船;環湖步道隨性漫遊

騎乘協力車輕鬆愜意的環湖…

都是您恣意徜徉鯉魚潭湖光山色最悠閒的選擇!


鯉魚潭有七穴,讓遊客依藏寶圖尋找地穴,極富趣味性,


精雕細琢、巧立湖潭之中的「天水蓮大飯店」

天清晨新、山嵐煙波,湖潭上的頂級套房舒適

更是天水蓮殷勤禮遇房客的貼心設計

深情地眺望著「鯉魚潭」的湖光山色!

租台腳踏車漫遊在湖邊,真是浪漫極了


【旅展銷售品項】


住宿券

天水蓮大飯店

❃雙人房平日住宿券訂價4000元,優惠價1999元。

❃四人房平日住宿券訂價5600元,優惠價2699元。

◎住宿一晚贈送:自助式早餐、浪漫天鵝船票、舒活SPA溫泉

天泉溫泉會館

❃雙人房平日住宿券訂價8800元,優惠價3999元。

❃四人房平日住宿券訂價12800元,優惠價5999元。

◎住宿一晚贈送:自助式早餐、浪漫天鵝船票、舒活SPA溫泉、

        環湖遊園車、特色餐點、下午茶


一日遊

浪漫雙人行套票內含

舒活SPA溫泉兩人份、天泉特色餐點、精緻下午茶雙人份、浪漫天鵝船、環湖小火車、鯉魚公仔DIY

六項設施雙人份  驚爆價:999元 


✰以上優惠,旅展限定,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敬請把握機會。

by 趙永祥 2016-11-01 02:40:49, 回應(0), 人氣(1142)

                    【秋季2016台中國際旅展】


廠商名稱: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攤位號碼:
2715、2717

1.JPG2.JPG3.JPG

杉林溪 1泊2食雙人住宿卷,含門票、加贈遊園車、下午茶


杉林溪最優惠的旅展住宿券來了!


一、杉林溪大飯店:

1泊2食雙人住宿卷(含門票、早餐、晚餐)只要3499元!

1泊2食四人住宿卷(含門票、早餐、晚餐)只要6099元!


二、主題會館:

1泊2食雙人住宿卷(含門票、早餐;晚餐)只要2899元!

1泊2食雙人住宿卷(含門票、早餐;晚餐)只要4899元!


三、加贈遊園車來回票、咖啡券 (4、7、8月不贈送,其餘月份皆有贈送)

住宿當日請至櫃台依住宿房型換取優惠券


四、買五送一更划算:以上住宿券買五張即加送一張!

現場買住宿券不限張數皆有加送杉林溪高山袋茶唷!


五、注意事項:

●本專案限平日使用

●大飯店平日每加一人加收1300元/主題會館每加一人1000元

●週六、連續假日:大飯店兩人房加收1000元、三人房加收1250元、四人房加收1500元、主題會館兩人加收900元、三人房加收1100元、四人房加收1300元

●7、8月旺日(週日、週五),大飯店每房加價500元/主題會館加價400元)

●除夕、春節期間視同現金券,依當日房價補足差額。

●優惠期限:兩年,過期視同現金券,依當日房價補足差額。



http://www.wtctxg.org.tw/activity/shop_info.php?a_id=4&af_id=365



by 趙永祥 2016-11-01 02:26:03, 回應(0), 人氣(1353)


最新消息more

by 趙永祥 2016-07-12 11:49:18, 回應(1), 人氣(2021)


              台南市東山區仙湖農場

52公頃的農場中心是座獨立山頭,因為晨間、黃昏及雨後的雲海, 讓山頭看起來像座湖中小島,在地居民們便將此處暱稱仙湖。

這片丘陵地,是吳氏家族世代耕耘的土地,從最早期的「看天田、採筍、造林、燒火炭、桂圓乾」,到今日的各種產地水果,「荔枝、龍眼、椪柑、柳丁」及「莊園咖啡」,栽種作物的變遷,幾乎是嘉南丘陵區,農業史的縮影,也見證了先民開拓的軌跡。其中「龍眼樹」這項作物,及其產出的「新鮮龍眼、桂圓乾、龍眼花蜜、龍眼花茶」,對在地文化的形成,有著重要的影響。

因為「桂圓乾」的生產方式,在兩個月的產期中,與農夫的生活緊密連結在一起:「農夫們住在焙灶寮中,上午採龍眼,午餐在樹上吃,下午烘焙桂圓,晚餐在寮中以老灶烹煮當天採集的野菜、食材,夜晚在寮中的架高平台上,搭起蚊帳~在家庭閒聊聲中入眠,但男人們卻每兩小時得起床,添加材薪調整火勢,而不得好眠。」其中的生活文化、記憶、農作技法,由最初代的開拓者,一直傳承、延續、演進~直到今日的休閒農業生活者。也因為歷代的家族主人,尊敬著這片賴以維生的土地,所以在開拓的過程中,總是小心翼翼並詳加思索。今日仙湖有著許多自然樣貌完整的次生林,「龍眼、咖啡、野菜」三種和人相關的作物,也都在自然環境中無害的養成。

20多年前仙湖創辦人-吳森富 先生,選擇了將他美好的生活空間與農作體驗和旅人分享,而四季農作生產,仍在堅持中持續著,因為孕育我們的這片土地,及人們與之共存的方式,才是一切美好生活的基礎。 今日仙湖的獨立山頭,是農場中的休閒區, 獨棟木屋環山而建,咖啡樹生在屋旁,山頂是一片草原,座落著景觀餐廳、露天吧檯、無邊際山泉戲水池,小動物在其中四處漫遊,,山頂的微風中偶而飄著咖啡香氣,水池邊的孩童嬉笑聲,夕陽光輝照在嘉南平原,我們在這舉辦各種延續在地文化、自然生態的體驗活動。

獨立山的西北側,是仙湖的農業區,60歲的老焙灶寮在這,我們仍持續以傳統技法烘焙桂圓乾,農業區四季生產農作,有產地水果「荔枝、龍眼、椪柑、柳丁」、咖啡(鐵比卡)、天然野菜「山茼萵、野莧、山蘇、昭和、龍葵…等」,為仙湖提供食材,吧檯原料與農產商品。農業區是生產區更是體驗區,在深度農作體驗的行程當中,我們邀請旅人,來體驗一日農夫的生活。獨立山的東側,是刻意保留的生態區,之中只有「森林步道」這項人為設施,其他都留給土地。此區已成為低海拔丘陵物種的天堂。喬木參天,灌木扶疏,草花旺盛,昆蟲、鳥類、兩棲類、小型哺乳類,在此是他們的生命舞台,來趟森林漫步,生態觀察,就連呼吸 都是一種洗禮。

對於在仙湖的生活,我們感到很幸運也很滿足

持續的深化與實踐「人與土地共存的農作生活」是現階段最重要的目標,仙湖企圖藉由「深度體驗行程」,來與旅人分享農作生活的美好。



http://www.senwho.com/aboutus.php


仙湖農場 獨立山空拍影像
Fairy Lake Leisure Far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yibsdRtB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