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人格特質分析測驗
by 趙永祥 2015-03-23 22:07:04, 回應(0), 人氣(1202)


人格特質分析測驗(DISC適性分析)


This test is very practical and useful, you can try it.
 
簡單性向測驗–你是甚麼樣的人

今天我們來聊一個有趣的話題 : 你是甚麼樣的人

這可不是少女雜誌的心理測驗。本篇提供的四型人格分析,都是有心理學依據並被各大企業廣泛採納的。

透過此測驗,你可以更加了解你是怎樣的人,並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個性,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職涯方向。

一般公司都會讓你做,但那時多少會有所顧忌而選填比較優勢的答案吧 ?

在這裡您完全不用擔心,試試誠實回答並了解自己。

這一種測驗可以看出了你的人格與行事的風格,稱為D.I.S.C。

請回答以下問題並計算得分。
 
 

四型人格測試        

在每行中挑選一個與您最相近的形容詞(每題必須選一個並且只能選一個)若您在某一題上實在無法判斷,請考慮3年前的自己的特徵作答。


DISC適性分析報告繳交方式

DISC適性分析測試報告結果以1頁方式呈現

1. 您的人格類型屬於那一類型?

2. 您的人格特質之優點有哪些?

3. 您的人格特質之缺點有哪些?

4. 您的人格特質需要注意/留意之處有哪些?

5. 您會如何規劃去改善?


Dr. C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