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奕晥:《佛之頌〔修行版〕》(全專輯)
by 趙永祥 2021-02-27 08:31:30, 回應(4), 人氣(970)


奕晥:《佛之頌〔修行版〕》(全專輯)

全長: 69'5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lEBx3iK1QM&t=613s
回應(4)

《佛之頌》—— 是依據悠久的傳統梵唄重新改編而成,深厚的佛教精神,加上獨樹一幟的清新風格,誠如《長阿含五闍尼沙經》所言:
「音聲五種清淨,
一者其音正直;
二者其音和雅;
三者其音清澈
四者其音深滿;
五者其音遍週遠聞。」
正是本輯音樂的最好詮說。

在水乳交融的意識觀感中,聆聽者的心靈也自有領會。
全曲有如天樂行空,意境超曠絕倫!

——《廣欽老和尚開示語錄》—— ◎ 念佛不簡單,必須萬緣放下,摒除內外各種紛擾,一心清淨稱佛名號,才能相應。 ◎ 念佛要發長遠心,不可間斷,天天念,一心念。任何人只要肯念,成佛一半。 ◎ 念佛是在念我們的心,心專注於佛號,對外境的好壞不起分別,自然生出平等心。 ◎ 念佛要具信、願、行三力,讓這個心隨時保持在「定」中,各種聲音入耳後,
即變成佛音。 ◎ 念佛就是要去除我們的妄想,當下一念沒有顛倒妄想時,就會心開花開,明心見性。


「佛曲唱頌CD」系列32:<佛之頌〔修行版〕.Praise Of Buddha> ◎ 出版發行: 亞洲唱片有限公司、 諦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音樂總監:王俊雄 ◎ 製作人:奕 睆 ◎ 作詞:傳 統 ◎ 作曲:南 雲 ◎ 編曲、MIDI:周志宏 ◎ 演唱:奕 睆 ◎ 笛子:羅啟瑞 ◎ 文字編寫:洪敏華 ◎ 行銷企宣:王馨晨 ◎ 平面美術創意:林耕宇 ◎ 錄音、混音工程:周志宏 ◎ 錄音室:高雄亞洲數位錄音室 ◎ 成音製版:Pure Asia工作室 ◎ 發行日期:2007年04月 ◎ 國際錄音著作碼:TWC830701001 ◎ 亞洲全球網站:http://www.asia-records.com.tw



融佛入聲 融聲入空 空即無量 無量解脫 攝佛入心 攝心念佛 佛心無二 心即是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佛之頌》—— 是依據悠久的傳統梵唄重新改編而成,深厚的佛教精神,加上 獨樹一幟的清新風格,誠如《長阿含五闍尼沙經》所言:
「有音聲五種清淨,
一者其音正直;
二者其音和雅;
三者其音清澈;
四者其音深滿;
五者其音遍週遠聞。

正是本輯音樂的最好 詮說。

在水乳交融的意識觀感中,聆聽者的心靈也自有領會。 全曲有如天樂行空,意境超曠絕倫! ——《廣欽老和尚開示語錄》—— ◎ 念佛不簡單,必須萬緣放下,摒除內外各種紛擾,一心清   淨稱佛名號,才能相應。 ◎ 念佛要發長遠心,不可間斷,天天念,一心念。任何人只   要肯念,成佛一半。 ◎ 念佛是在念我們的心,心專注於佛號,對外境的好壞不起   分別,自然生出平等心。 ◎ 念佛要具信、願、行三力,讓這個心隨時保持在「定」中   ,各種聲音入耳後,即變成佛音。 ◎ 念佛就是要去除我們的妄想,當下一念沒有顛倒妄想時,   就會心開花開,明心見性。 ■「佛曲唱頌CD」系列32:<佛之頌〔修行版〕.Praise Of Buddha>■ 01. 念佛念心念彌陀〔修行版〕☆ Praise Of Buddha
◎ 出版發行: 亞洲唱片有限公司、 諦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音樂總監:王俊雄 ◎ 製作人:奕 睆 ◎ 作詞:傳 統 ◎ 作曲:南 雲 ◎ 編曲、MIDI:周志宏 ◎ 演唱:奕 睆 ◎ 笛子:羅啟瑞 ◎ 文字編寫:洪敏華 ◎ 行銷企宣:王馨晨 ◎ 平面美術創意:林耕宇 ◎ 錄音、混音工程:周志宏 ◎ 錄音室:高雄亞洲數位錄音室 ◎ 成音製版:Pure Asia工作室 ◎ 發行日期:2007年04月 ◎ 國際錄音著作碼:TWC830701001 ◎ 亞洲全球網站:http://www.asia-records.com.tw ◎ 電子服務信箱:asiareco@gmail.com ◎ (P)(C) 2007 亞洲唱片有限公司 ◎ (P)(C) 2007 諦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Published by Asia Recording Co., Ltd. & Pure Mind Corporation. ◎ Music Supervisor:Evan Wang ◎ Producer:Evan Wang ◎ Lyricist:Traditional ◎ Composer:Nan Yun ◎ Music Arranger & MIDI Synthesized:Zhi-Hong Zhou ◎ Vocalist:Evan Wang ◎ Chinese Bamboo Flute:Qi-Rui Luo ◎ Text Editor:Min-Hua Hong ◎ Marketing & Promotion:Star Wang ◎ Art Direction & Design:Sean Lin ◎ Recording & Mixing Engineer:Zhi-Hong Zhou ◎ Recording & Mixing Studio:Asia Digital Studio, Kaohsiung ◎ Production Mastering:Pure Asia Music Studio ◎ Issue Date:April, 2007 ◎ ISRC:TWC830701001 ◎ Website:http://www.asia-records.com.tw ◎ E-Mail:asiarec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