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中共能否透過大規模刺激救經濟?(新聞大破解 2023/12/27)
by 趙永祥 2023-12-29 19:55:56, 回應(0), 人氣(101)


美國封港台破口後 將對中共啟金融大招?

中共能否透過大規模刺激救經濟?






台灣大選倒數17天,中共黨魁恐嚇要併吞台灣,王滬寧重提打造所謂兩岸共同市場與產業。同時,上海股市跌破2900點,華爾街高盛高喊後悔「押注中國疫後重啟經濟榮景,是2023年最糟糕預測」。

美國可能制裁中共四大國有銀行,金融戰即將升級嗎?香港處境如何? 12月25日聖誕節、也是中華民國憲法行憲紀念日,中共在多地禁止慶祝聖誕、卻「拜鬼」高捧毛澤東,王滬寧公開強逼基督教中共化;路透等外媒關注中共用宗教滲透台灣。 中共被指竊取AI、個資,恐怕要大規模建立美國人檔案;台灣、各國響起紅色警報了嗎?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時事評論人 桑普
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00:00最新國際局勢摘要 02:36 WSJ:中共竊AI恐替美國人建檔 台灣各國紅色警戒! 19:29 CB看衰 指大規模刺激方案恐開災難門 中共就是問題? 27:56拜鬼禁耶誕逼基督教中共化 異化宗教控香港介選台灣 37:15美SWIFT踢出中共四大國銀? 金融核爆前先堵香港破口 45:40下架「實事求是」中共提造兩岸共同市場.恐嚇併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