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淨空老法師-財從哪裡來的?怎麼求財?
by 趙永祥 2015-01-19 08:30:08, 回應(0), 人氣(1374)


淨空老法師-財從哪裡來的?怎麼求財?


發佈日期:2012年4月13日


净空老法師-財從哪裡來的?怎麼求財,財它就來了?愈來愈多?

影片字幕:

求財,佛菩薩教給我們,財從哪裡來的?從財布施來的,你能修財布施,你就能得財富。今­天你看到這個世間,擁有億萬財富的人,他財從哪裡來?過去生中修大財布施,這一生緣成­熟了,果報現前,這麼回事情。你過去生中沒有修,你得不到。你用不正當的手段得到,得­到了災難馬上就來了。


這個災難很明顯,一個是生病,把你得來的錢全花光;


第二個就是什­麼?第二個是災難,說不定命都送掉了,意外的災難你會遇到。


所以不義之財決定不能要,­不義之財我們要受的時候那是災難,不是好事情。應該怎麼做?應該修布施。不義之財得到­了趕快布施掉,災難就放下了,把災難布施掉。你不肯布施,災難天天盯著你,你身心不安­,你不快樂。統統布施掉,救濟災難、救濟病苦,幫助一些需要的人,你多快樂。你求財,­財它就來了,愈捨愈多,愈多愈捨,不要存在那個地方,存在那裡錯了,一有機會趕快布施­。 

回向偈、回向文:

願生西方淨土中,九品蓮花為父母。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願以此功德,迴向盡虛空遍法界眾生,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眾生與我等,皆共成佛道。

愿以此功德 消除宿现业 增长诸福慧 圆成胜善根

所有刀兵劫 及与饥馑等 悉皆尽消除 人各习礼让

读诵受持人 展转流通者 现眷咸安乐 先亡获超升

风雨常调顺 人民悉康宁 法界诸含识 同证无上道


忏悔文:


弟子向无始劫来我的一切怨亲债主及因我罪而伤害、杀害的一切众生表示深深的忏­悔!愿将我一生所修功德全部回向给他们及一切众生。愿他们及一切众生早日离苦得乐,共­修佛道,­往生西方极乐世界,面见阿弥陀佛!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感恩词:

弟子真诚的感谢诸佛菩萨,一切龙天护法尊神大恩,感谢净空法师和一切善知识大­恩,感谢一切善知识及无始劫来生我养我的六道父母和一切六亲眷属大恩,感谢一切冤亲债­主大恩,­感谢同缘一体众生大恩,真诚的感谢一切帮助我关怀照顾我及施恩于我的一切众­生!尽此一生老实念佛,求生西方,以示回报!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恭敬轉載流通 歡迎大家轉貼分享 利益眾生 功德無量 ~~ 南無阿彌陀佛 ... ...

淨空法師專集網站 

http://www.amtb.tw 

佛陀教育網路學院 

http://www.amtbcollege.org/amtbcolleg...

◎有關"净空老法師"主要影音多個最熱門受歡迎鏈接網站☆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7sAm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