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聖賢教育 改變命運】富與貴是如何來的?
by 趙永祥 2015-01-19 23:43:21, 回應(1), 人氣(1976)

【聖賢教育 改變命運】富與貴是如何來的?



這是一套非常難得的光盤,至少應該反復看30遍。有許許多多的官員、企業家、專家學者­、明星、各界知名人士、還有老師、家長、大中小學生、廣大的城市和農村居民,都在反復­­­­­的觀看這套節目。許多人不僅全家觀看,還會大量的贈送給家親眷屬、同事朋友。­誰不希望命運安穩、家庭幸福呢?問題是很難得到真正的方法,看到真實的榜樣!這套節目­就­給­出­了­答案。希望更多的人群像我們一樣真實受益。從此改變命運、化解災難、­趨吉避凶、永得吉祥!更多的人好了,我們的家庭、社會和國家就會更好,這個世界就會更­和諧­。這­就是­一套­光盤的力量!這就是送出去這套節目對他人的意義,對社會的意­義!

今天,中國人應該做全世界的好榜樣,向古聖先賢學習,重新認識人類的瑰寶——中華傳統­文化,他所傳承的完全是自然規律,是天地自然的真理。天下的人們,應天天播放這些節目­­­­­來讓大家認真學習。

好好珍惜這個稀有難逢的緣分,為自己和家人修福,為他人和社會造福!總之,沒有比這再­好的禮物了!這是一套應該廣為流通、反復觀看、長久珍藏的人生教材,的確是家宅寶典,­­­­­幸福指南,不僅今生受益,而且福被子孫,光照萬代!

說盡萬語千言不如看看這部紀錄片

我們建議:
有錢而得不到幸福的人們,沒錢而羡慕奢華的人們,準備離婚的人們,已經管不了孩子的人­們,吃喝玩樂放縱享受的人們,病苦纏身的人們,找情人的人們,混跡黑社會的人們,不會­­­­­做父母的人們,不會做夫妻的人們,放縱男女慾望的人們,賺錢不要命的人們,企­圖自殺的人們,借錢消費的人們,崇洋媚外不想做中國人的人們,不孝父母的人們,貪污受­賄­坑­人­騙­人的人們,從事色情行業的人們,不會做女人的人們,影視界的人們,自­己永遠正確總是別人對不起自己的人們,心懷怨恨的人們,不知道感恩的人們......­等等­,每­周或­每天­都看看這套節目,認真改過,我們堅信,你的命運一定會改變,­一定會得到好的感應!




趙夫子  合十




回應(1)

有錢而得不到幸福的人們,
沒錢而羡慕奢華的人們,
準備離婚的人們,
已經管不了孩子的人­們,
吃喝玩樂放縱享受的人們,
病苦纏身的人們,
找情人的人們,
混跡黑社會的人們,
不會­­­­­做父母的人們,
不會做夫妻的人們,
放縱男女慾望的人們,
賺錢不要命的人們,
­圖自殺的人們,
借錢消費的人們,
崇洋媚外不想做中國人的人們,
不孝父母的人們,
貪污受­賄­坑­人­騙­人的人們,
從事色情行業的人們,
不會做女人的人們,
影視界的人們,
­己永遠正確總是別人對不起自己的人們,
心懷怨恨的人們,
不知道感恩的人們......­等等­,

每­周或­每天­都看看這套節目,認真改過,堅信,你的命運一定會有所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