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高血壓是一場百年大騙局?西醫不告訴你的醫學驚天秘密
by 趙永祥 2015-01-21 09:42:11, 回應(0), 人氣(1715)

高血壓是一場百年大騙局?

西醫不告訴你的醫學驚天秘密...


作者:一位有良心醫生的真實告白


科學理論背後的錯誤

1.高血壓的藥物控制--許多人在被西醫宣布有高血壓時,當場血壓就更高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開始服用降血壓藥,因為西醫告訴他不吃就會中風,從此病人惡夢就開始了,這類人只迷信西醫是對的,完全不懂西醫學是什麼,就去盲從醫師的指示,諸位只要稍微深入的想一下,告訴你有高血壓的醫師,有沒有同時告訴你為什麼你有高血壓?是什麼原因造成你有高血壓?

如果沒有告訴你為什麼,或者也不知道為什麼你有高血壓,那就是說,你相信一位根本不知道你到底怎麼回事的醫師的話,就開始一直吃他的藥,導致諸多的負面後遺症出現。


幾乎所有降血壓的藥都是利尿劑,會讓你的腎功能下降,而中醫認為腎主骨,其華在發,開竅在耳,司記憶,主先天(壽命多長),這就是現在人們會得到骨質疏鬆症,老人癡呆症,掉頭髮,聽力減退,壽命變短的原因,性功能同時下降。


因為西藥都是屬酸性,而酸性會破壞血管壁組織,容易造成血管破裂,也就是說,服用高血壓藥物的病患者將更容易得到中風與心髒病,不吃的病患反而不會得到這類疾病。血壓根本是沒有標準的,每天都不一樣,隨著心情而起伏不定,也隨著運動多少而不一定,試問世上有多少人一直吃降血壓藥,結果還是中風了......


可參閱左下方的PDF檔!


文章來源:《一個醫學叛逆者的自白 CONFESSION OF A MEDICAL HERETIC》:反西醫論文(本文僅供參考!)

精采原文>

高血壓竟然是一場百年大騙局?西醫不告訴你的醫學驚天秘密...


 

趙夫子  合十 

201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