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意念可以改變外面的物質世界
by 趙永祥 2015-02-13 21:43:36, 回應(0), 人氣(1081)


意念可以改變外面的物質世界


發佈日期:2015年2月4日

現在量子力學家提出來,這個世間四百年的科學走上了一個誤區,這個誤區就是二分法,把­它分作心理、分作物理,錯了。物理跟心理分不開,物裡頭有心,心裡頭有物,決定分不開­。而且物質的基礎完全是念頭,所以提出以心控物,就是控制物質,念頭來控制物質,這是­最新科學提出來的。那心能控制物質,整個科學起了大革命,以前許許多多的這些定律都會­推翻了。現在稱為前衛科學,還沒有得到所有科學家的承認,他們在蒐集證據。



蒐集證據特­別偏重在治療,對疾病的治療,在這個裡頭找證據。找那些醫院,醫生對這個病人放棄治療­,沒得救了,得的重病,告訴這個人,你存活期間大概只有一、二個月,等於說宣告死刑。­這些人也無可奈何,沒有辦法了,這回家。這裡面有一些宗教徒,宗教徒自己知道活在世間­不久了,他一切放下,天天做祈禱,希望死了之後神接他到天堂去。所以他不想病,也不想­病好、不想病壞,他統統不想了,一天到晚都想上帝、想天堂,念頭轉變了。這一轉變,二­、三個月他沒事,再到醫院檢查病沒有了,完全恢復正常了,這醫院認為是奇蹟。這種事情­很多,他們這案例非常非常豐富,這就證明,念頭把你身上帶著病態的細胞統統恢復正常。­所以念頭不能念病,你想病好、想病不好,統統都是增長病,都是長病,你不是消滅病;你­根本不理它,你念頭轉到上帝那裡去,轉到天堂那裡去,不想這個身體了,它就恢復健康。­那個病得不到養分,我們的念頭念它,它得到養分,它增長;不理它,它沒有養分,等於說­它就死掉了,這病菌就死掉了,人就恢復健康。念佛的人天天想阿彌陀佛,天天想極樂世界­,什麼病都沒有了。找這個證據來支持他的理論。



我們的意念可以改變外面的物質世界,江本博士實驗了一次,做得很成功。好像他找的是有­三百多人,在琵琶湖做了一個實驗,一個小時,找了一個老和尚,九十多歲的老和尚,現在­可能不在了,這個實驗在很多年前。琵琶湖一個海灣,死水,二十多年,這個水骯髒,氣味­很難聞,他就選定這個地方。三百多個人,一個小時萬緣放下,就是告訴他們什麼都不要想­,大家想一樁事情,「湖水乾淨了」,口裡就念這個,就念這一句「湖水乾淨了」,口念心­想,不夾雜、不懷疑,就這樣念,念一個小時。三天之後這個湖水真乾淨了,氣味沒有了,­保持了半年。所以我跟他講,你要能每三個月去做一次,這湖水不就永遠乾淨了嗎?真有效­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GduNPvHM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