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南華大學19週年校慶 展現國際化與就業力
by 趙永祥 2015-03-21 01:36:16, 回應(0), 人氣(938)


南華大學19週年校慶 展現國際化與就業力

記者邱嘉琪/嘉義報導

南華大學19週年校慶系列活動今日隆重登場,一早以路跑揭序幕,迎接新建教學大樓「中道樓」灑淨及享譽全國的鼓王盃大賽,開幕典禮在校長林聰明主持下隆重登場,並非常感謝各界貴賓一同共襄盛舉,也特別藉此介紹學校近年來的辦學績效,而週年校慶規劃精彩系列活動,讓來賓充份感受到南華大學的國際化與就業力。

南華大學為推動國際化,強化與國際姊妹校的合作與交流,特別與越南孫德勝大學簽署「3+1雙學位」合約,以鼓勵優秀的大學生至南華進修,未來就讀孫德勝大學的學生可在越南修課3年後,再來南華進修一年,完成兩校規定的修課學分後,即可獲得雙學位。此外,未來南華大學也將於孫德勝大學開設境外MBA專班,以培育優秀的國際人才。南華大學辦學特色與優勢不僅受到國內各界肯定,亦深獲國際學校師生青睞與嚮往校慶當天也與來自蒙古共和國的Global Leadership University及33所蒙古國高中共簽「三方策略聯盟合約」,藉以創造三贏的交流之外,也將增強南華大學的國際化。

另外,南華大學極為重視學生的就業競爭力,在課程方面兼具理論與實務導向、強調學用合一,為讓學生畢業即就業與職場接軌,近年來陸續透過產業合作連結績優企業,繼去年與40家企業進行產學合作結盟,今年更完成與百家企業簽署產學合作,與產業及學生共創三贏的局面。

校慶中校長林聰明即充份指出南華大學的國際化和就業力,讓來賓感受辦學的優秀與卓越,也強調近年南華大學新生報到率接近百分之百,註冊率達九成五以上,根據大考中心調查顯示,該校入學成績是全國進步最多的學校。

南華大學校慶系列活動將陸續登場,包含「璀璨南華‧嘉義之心─第一屆南華大學全國攝影大賽」攝影展、南華藝術季等,3月21日還有校友回娘家,並將舉辦千人餐敘,邀集校友齊聚一堂,歡度校慶。

https://tw.news.yahoo.com/%E5%8D%97%E8%8F%AF%E5%A4%A7%E5%AD%B819%E9%80%B1%E5%B9%B4%E6%A0%A1%E6%85%B6-%E5%B1%95%E7%8F%BE%E5%9C%8B%E9%9A%9B%E5%8C%96%E8%88%87%E5%B0%B1%E6%A5%AD%E5%8A%9B-1514126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