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美国科学家实证:诵念佛菩萨名号正能量惊人
by 趙永祥 2015-05-26 07:48:51, 回應(0), 人氣(1017)


美国科学家实证:诵念佛菩萨名号正能量惊人

2015-05-19 静安台商 静安台商

  美国着名的精神科医师大卫霍金斯博士说:“很多人生病因为没有爱,只有痛苦和沮丧,振动频率低于200易得病。具备大慈悲的佛菩萨名号正能量是非常惊人,信心精纯,足以治病。


  在美国的大卫霍金斯博士,是一位医生在美国很有名,他医疗了很多病人,来自世界各地。



  他每天接触到一千多个病人,有时人数太多他就请他的这些助理们帮忙,他说他只要看到病人就知道这个人为什么生病,因为从病人身上找不到任何一个爱字,只有痛苦、沮丧整个包附着他全身。


  后来他发现,凡是生病的人都是用负面的意念。


生病的人都是在用负面的意念


  人的振动频率如果是在200以上就不生病。通常这些人的振动频率低于200,低于200是哪些意念?喜欢指责别人,大概只有三四十,不断指责别人过程当中就消减自己很大能量,所以振动频率低于200。这些人得到很多不同病。


  最高的指数是1000,最低的指数是1。1—1000是以10的1次方到10的1000次方这样来算,所以1跟1000之间的等级是相差了很多的。不是说它是10的1次方,到10的1000次方。


  他说在这个世界上,振动频率最高的他看到是有700,这700以上的是开悟、觉悟的人,他的能量特别足,这些人出现的时候,能够影响一个地方的磁场。



  他看到天主教一位诺贝尔和平得奖得主特瑞萨修女出现在颁奖会上的时候,全场气氛相当好,全场振动频率非常的高,没有一个人起一个恶念,为什么?因为她的振动频率让全场的人都感受到她能量,不起恶念。


  这其实就是佛经里面所说的依报随着正报转。当正报能量很高整个依报能量也会特别高。


  当很高能量的人出现的时候,就带动整个万事万物,所以他也说当一个人有很负面意念的时候,不仅是伤害他自己,也让整个周围环境磁场整个就变不好。


  他说他做过这百万次案例,全球调查过不同的人种,答案都是一致的。只要振动频率低于200,这个人就生病。他发现有病的通常在200以下。


  200以上的就没有病,200以上的意念有哪些?喜欢关怀别人,慈悲、爱心这些都是高的振动频率,达到400多到500,喜欢慈悲喜舍,帮助别人关怀别人,净定安乐,这些都是很高的振动频率。


  相反的,喜欢嗔恨,喜欢指责别人、怨恨人,这些都相当的低,这些低的振动频率就是导致癌症、心脏病种种病的原因。


  所以他从医学角度告诉我们,意念真的是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