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貧僧有話要說》三十六說之二 夫妻相處之道迴響文
by 趙永祥 2015-06-29 06:42:32, 回應(0), 人氣(1541)


《貧僧有話要說》三十六說之二 夫妻相處之道迴響文

夫妻相處要以愛才能贏得愛,以恨怨恨、嘮叨,只有加重愛情的裂痕。已經作為夫妻的,不得不互相諒解彼此相處的關係。我為了幫助人家的夫妻和好,善意的語言規勸,無意中,建立了佛光山的因緣。你們能說,做一個出家人,對社會的關懷,對家庭的照顧,對人家夫妻的祝福,能不用心嗎?佛光山開山之後造就更多美滿的家庭,夫妻一起成為佛光山的信徒,共同來護持佛光山的成長。例如:永記造漆創辦人張添永、張雲罔雀夫婦,萬華行的負責人莊許進治、莊萬賀夫婦,南昌行創辦人曹仲植、賀雲卿夫婦,南豐鋼鐵公司董事長潘孝銳、潘黃雅仙夫婦,日月光創辦人張德滋、張姚宏影夫婦,以及後來的立明集團董事長劉招明、陳秋琴夫婦,牛頭牌的蘇國課、劉珀琇夫婦,三洋維士比集團董座陳和順、戚品淑,寶成集團總裁蔡其瑞、蔡黃淑滿夫婦,監獄布教師林清志、林秀美夫婦等。

本人對此一文章特別有所感,特有感而發發表一些心得與大眾分享,全文請參閱附加檔案。

趙夫子  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