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中信金控捐資 中信金融畢業生保障就業
by 趙永祥 2015-07-11 21:25:14, 回應(0), 人氣(903)


中信金控捐資 中信金融畢業生保障就業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0日電)全台第一所由金控集團捐資助學的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今天號召優秀學子報名入學。校長施光訓說,學校未來將是中信金控人才培育庫,所有畢業生保障就業。

位於台南市安南區的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前身是興國管理學院,今年6月改名,104學年度先行獨立招生,預定明年參加聯招。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改名再出發,第一年將招收企管系、財經系及財經法律系共150名學生,每個系50名學生。但原興國管理學院還有5個系85名學生留下,將持續就讀到畢業。

校方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提供45個名額供弱勢學生就讀,完全免費,課餘時間安排工讀,每個月再發放新台幣5000元的生活津貼。台南市長賴清德更到場加持,請台南學子就讀。

施光訓說,中信金控每年捐資新台幣2億元助學,未來5年都沒有問題。校方更希望招收考取台灣大學、政治大學的菁英學生,保證提供4年高達300萬元、海外交換學生的就學環境。

施光訓表示,這是台灣第一所由金控集團捐資助學的學校,未來將是中信金控人才的培育庫,凡是從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畢業的學生,全數保障就業,安排分發到中信金控海內外逾分行服務。

他表示,目前,校方已收到逾百份報名表,接近學校招生滿額,但報名截止日是8月中旬。(104/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