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語文中心公告】本校104年10/31 TOEIC校園考報名網址相關事項
by 趙永祥 2015-08-26 19:06:31, 回應(0), 人氣(1257)


【語文中心公告】本校10410/31 TOEIC校園考報名網址相關事項

 

考試時間:10410 31號 星期六

 

考試地點:南華大學

 

報名時間:104/8/31-9/28,提醒學生務必於報名期間內完成報名

 

報名網址https://www.examservice.com.tw/Home/preindex?setStoreID=B6189

 

學校多益說明會時間:另行公告

 提醒,報名注意事項: 

1.第一次(初次)使用此系統之考生需先申請帳號並上傳合格照片,才可報名。  
2.考生須在報名日2天內完成繳費動作,2天後若查無款項系統會自動將報名資料刪除。

3.請確認繳費帳單上的姓名是否為報考本人,以免繳費失敗 。繳費完成後即無法全額退費,請於報名前確認是否可以配合測驗時間及場地 
4.
同學可於考前五個工作天上網查詢考試通知單,查詢網址為:https://www.examservice.com.tw/TicketQuiry/OpenExamInquiry 

5.如考生有申請帳號或照片上傳問題,可直接與客服聯繫(02-2701-7333) 

6. 特殊優惠考生(低收或支領失業給付子女)使用網路報名,低收或失業給付子女請於報名期間:8/31-9/28攜帶2吋之照片與相關證明文件(低收或支領失業給付子女之證明文件) 親自至至語文中心(學慧樓H413)用「紙本報名表」報名,逾期不後。

*特殊優惠考生相關資格說明:

對象

費用

報考時需檢附之相關證明

低收入戶家庭人士或其子女

報名費全免

鄉鎮市區公所開立的「低收入戶證明書」或「低收入戶卡」正反影本

支領失業給付者及其仍在就學之子女

報名費全免

「失業在認定、失業給付申請暨給付收據」影本(須有認定完成字樣及蓋有就業服務站的印章)且須在支領失業給付期間報名始享有優惠。

失業給付者之就學子女須提供身分證與學生證正反面影本,且學生證上須註記就學年度。

報名時年滿65歲以上者

NT$750

中華民國國民身份證影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