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2015 中小企業財務+ 創造價值趨勢論壇
by 趙永祥 2015-11-11 18:20:05, 回應(0), 人氣(949)

2015 中小企業財務+ 創造價值趨勢論壇


活動/課程名稱2015 中小企業財務+ 創造價值趨勢論壇
活動/課程日期2015/11/24
活動/課程時間9:00~16:00
活動/課程地址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101廳(台北市徐州路2號1樓)
課程介紹

企業財會一直都是經營者關心的議題,政府為了形塑良善經營環境,因此不論是法令、制度或機制上,都隨著產業需求與經濟環境進行調適。雖然政府相關部會單位對於中小企業財務協助方面的資源投入並不算少,但仍有為數可觀的中小企業普遍存在著財務管理知能薄弱、或囿於資源與人力有限,不易重視企業財務管理及風險管理。

為讓中小企業瞭解目前最新商會法規趨勢,同時優化財務風險管理做法,擬規劃於11月24日辦理「2015 中小企業 財務創造價值趨勢論壇」活動。透過中小企業相關議題講者進行分享,期引發更多中小企業對財務自主的關注,進而重視建立和優化財務,以及風險管理機制,乃將是現代企業制度的客觀要求。

參與對象:
1、企業主、部門主管
2、企業財會人員
3、財會專業人士
4、對本議題有興趣之民眾



 


本次活動完全免費哦~~
當天前100名報到者,還加送7-11中杯拿鐵兌換卡乙張!!!


http://www.management.org.tw/course_detail.php?nid=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