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Shining!新興市場.創新致勝-2015國際高峰論壇」
by 趙永祥 2015-11-18 22:49:34, 回應(0), 人氣(833)


活動簡介

新興市場擁有龐大且快速成長的新興中產消費族群,其追求優質平價之生活型態,所形成強調「平價奢華、高貴不貴、物超所值」消費模式之「新平實消費」商機。為掌握此一趨勢,經濟部自99年起推動「優質平價新興市場推動方案」。啟動方案以來,經濟部與我國產業緊密結合,共同創造市場價值,成績亮眼。

有感新興市場、區域經濟體崛起的商機,臺灣需以全新思維拓展新興市場。為此,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執行的「Shining!新興市場.創新致勝-2015國際高峰論壇」將於12/2~12/3(三~四)隆重舉行!

本論壇特別邀請通路教父商業發展研究院董事長徐重仁、KPMG越南所CEO Mr. Warrick Cleine、韓國首爾大學國際研究所教授金顯哲、日本瑞穗總合研究所上席研究員酒向浩二、DFA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師馮宇,以及多家知名企業味丹、阿原、毛寶、明基、臺灣櫻花、廣富號、康揚、味丹、中美製藥、明達醫學、信宏國際(So Nice)、亞卡西亞(UNT)、力鵬、eBay、Uitox等國內外新興市場策略經營專家,針對國際趨勢、通路策略、創新拓展、品牌行銷、市場佈局等議題同臺交流。你還對東南亞市場還是一知半解?快跟上時代的脈動,打開新興市場成功之門!

線上報名:

http://www.2015mvp.org.tw/googleform.php

Global!
國際觀點趨勢--新興市場第一手觀察/閃耀新興:小尖兵、大進擊

東協經濟共同體預計於2015年12月31日正式生效,將成為全球第一大區域經濟。我們將帶您剖析東協消費市場的精髓與挑戰,並以創新思維與實戰經驗,帶您掌握新興市場致勝關鍵!

New!
創新拓銷--中小企業挑戰「轉大人」/ 臺灣快閃,消費者快買

面對龐大新興市場,臺灣企業如何以創新思維與作法,突破重圍創造商機!以及如何運用現行最夯的快閃經濟,結合臺灣生活風格與優質產品,打造令新興市場消費者驚豔的臺灣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