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香蕉含胺基酸會轉化成血清促進素,令人鬆馳、提升情緒
by 趙永祥 2016-03-13 07:30:40, 回應(1), 人氣(1759)

香蕉含胺基酸會轉化成血清促進素,令人鬆馳、提升情緒

研究顯示,兩條香蕉,可以提供足夠能量維持90分鐘劇烈的運動。但是,香蕉不單只提供能量。還可以幫我們克服或治療好多病症和身體狀況,所以我們必需把香蕉加進每天的餐單。

1、抑鬱症:患抑鬱症的人,在吃過香蕉後,感覺好好多。因為香蕉含胺基酸,會轉化成血清促進素,令人鬆馳、提升情緒。

2、貧血:香蕉鐵質含量高,能刺激血液內的血色素。

3、血壓高:香蕉含極高量的鉀,但鹽份低,最理想是降血壓。最近,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宣布,允許香蕉業宣傳:香蕉能降低血壓高和中風機會。

4、腦力:在英國Twickenha就有200名學生,為了要提升腦力,幫助考試,在學期開始,於早餐、小休和午飯,都吃適量香蕉。研究顯示,含豐富鉀質的香蕉,能提高學生的專注力,對他們讀書有所幫助。

5、便秘:香蕉的纖維質很高,可幫助回復腸胃正常活動,消除便秘,無需服用輕瀉劑。

6、宿醉:香蕉奶色加蜜糖可以實時解酒。香蕉鬆馳胃部,蜜糖提升血糖水平,抒緩精神和製做炭水化合物。

回應(1)

http://m.life.tw/?app=view&no=38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