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
by 趙永祥 2016-05-26 19:20:59, 回應(0), 人氣(1163)



16,860 加入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_電子週報

【行銷流通學院】創新思維激發術:基礎篇
面對競爭激烈的環境,為何仍有許多企業能夠突破重圍,找到新的機會點,創造豐碩的利潤,甚至引領潮流、獨領風騷,他們是如何辦到的?瞭解創新的內涵、激發創新的能力、以及持續創新的步驟,讓你快速掌握創新思維的重要概念!
前往網大上課>>
更多新上架課程>>

學院課程大推薦

【綜合知識學院】有效的傾聽技巧
建立良好工作關係的關鍵,就是溝通。最偉大的溝通技巧,在於重視別人的意見。溝通能力其實就是了解別人的能力,包括了解別人的需要、渴望、能力與動機,並給予適當的反應。藝起來學習運用傾聽魔法,提升職場魅力吧。
前往網大上課>>
更多新上架課程>>

網大電子書

【網大電子書】夢想,零極限:極地超馬選手陳彥博的熱血人生
「全力衝刺,別無他法!」是啟動陳彥博完成夢想挑戰的金鑰。「因為一開始就沒有什麼,所以沒有什麼好失去的。我擁有的是我的夢想,不變的是永不放棄的決心!」是陳彥博的夢想賭注。親愛的你,你準備好了嗎?大聲地說出你的夢想,義無反顧地實現吧!
立即線上看書>>

網大有聲書摘

【網大有聲書摘】錢買不到的東西
我們真的希望所有的東西,都能夠用錢就買得到嗎?雖然有人說:還是有些東西,就算是有錢,也買不到。但是這些年來,在主張自由競爭的市場經濟思維主導下,這樣的東西,好像已經不多了,如果未來是這樣用錢過日子,這是我們要的生活嗎?
點擊線上收聽>>
 
主辦單位: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執行單位: 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
服務電話:0800-555-198#2
隱私權聲明著作權聲明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