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經濟部投資業務處:2016年「大陸投資實務研討會」
by 趙永祥 2016-06-07 15:24:24, 回應(0), 人氣(1308)



    新聞標題:2016年「大陸投資實務研討會」 開始受理報名
兩岸簽訂投資保障協議以來,經濟部投資業務處運用行政協處之正式溝通平台,協助臺商解決與中國大陸相關部門(P2G)的投資糾紛,維護臺商合法投資權益。為增進臺商瞭解赴中國大陸投資應注意之法律問題及風險,預先做好因應措施,以減少投資糾紛之發生,特舉辦本研討會。
會中除邀請經行政協處成功案例之臺商現身分享投資糾紛處理經驗,也邀請學者專家針對近年大陸之勞動政策發展趨勢對臺商的影響,同時邀請具實務經驗的業者分享製造業、零售業面臨勞資問題處理的經驗及提醒投資人相關法律問題,臺商千萬不可錯失此一難得的機會!歡迎已在大陸投資的臺商、工商團體及對此議題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相關細節及報名方式請詳本所活動報名網站
或電洽:(886) 02-2755-6595 #291彭經理或#295陳小姐。
★本研討會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3 小時★


研討會活動網址
http://www.huanyu-law.com.tw/activity/cp.php?actno=1010




發佈日期:
2016-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