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格局需要五個根本!
by 趙永祥 2016-08-03 06:22:17, 回應(0), 人氣(843)

格局需要五個根本!


五個根本都形成,就奠定了幸福人生的基礎。

第一根本:對於女性而言,美麗與魅力,那是她們自信的源泉。
如何能夠隨著歲月的增長,不會變得年老、乏味,而是魅力不斷增加,美麗不斷升級,從內到外,不斷積蓄。

第二根本:來自女性自覺培養的品格,這種品格包含了懂得愛,
懂得珍惜,懂得善待自己,也懂得敬重他人,尤其是心胸與氣度。

第三根本:來自財富的積累這是事業選擇的重點,更是一份人生的保障。
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內在的自信才會有增無減。

第四根本:來自見識有見識的女人,會不斷增加魅力,會增長自信,更會懂得愛的藝術,見識是一個很大的辭彙,包羅萬象,女人的心胸與格局,很大程度與之相關。
一個沒有見識的女人,很難確保可以越來越有魅力。

第五根本:來自情感,女人要懂得交往各種朋友,要有自己的導師、教練,還要有自己的小姐妹,還要有自己的兄長,還要有自己支助支持的人。這樣才可以形成一個情感的迴圈,才能夠讓生命始終擁有令人感動的內容。

這五大根本是互生的,不斷的學習進取會讓你的格局胸懷容納天下!希望能閱讀到這篇文章的女性們都能覺醒,懂得怎樣做一個合格的女人,做個氣質優雅,財務獨立自由的現代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