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趙永祥 > Orchestra
卡農小提琴(卡農D調/卡農BGM) 交響樂曲
by 趙永祥 2017-06-28 06:21:43, 回應(0), 人氣(1174)

卡農小提琴(卡農D調/卡農BGM)交響樂曲
 


D大調卡農與吉格(德語:Kanon und Gigue in D-Dur für drei Violinen und Basso Continuo),

也稱約翰·帕赫貝爾卡農(Pachelbel's Canon),是德國作曲家約翰·帕赫貝爾最著名的作品。因為它是最著名的卡農樂曲,有時也常以"卡農"代指。然而實際上卡農(Canon)並非曲名,而是一種曲式。卡農在字面上是"輪唱"的意思,吉格(Gigue)則是舞曲。

D大調卡農作於1680年前後,是巴洛克時期的室內樂作品,採用數字低音手法,供三個小提琴演奏。它曾被改編為多個不同版本,供不同樂器組合演奏。它原有吉格舞曲伴隨,但現在很少演奏這段。
-擷取自"華人百科: https://goo.gl/nAtz1p

柔和優美的卡農音樂,不僅讓人聽了全身舒暢,更可讓讀書或工作加倍專注!!
心靈輕音樂,睡眠輕音樂,使人全身放鬆。睡個好眠。安寧的音樂讓人柔和安寧。
使人全身放鬆的輕音樂。幫助入眠的安眠曲。使人全身舒暢的輕音樂。讓人睡個好眠,深層入眠。使全身放鬆。

輕音樂可以治療心靈,讓人全身舒適。 
寶寶催眠曲,寶寶入眠曲,寶寶安眠曲,使寶寶有好的睡眠。使人全身放鬆的輕音樂。幫助入眠的安眠曲。使人全身舒暢的輕音樂。讓人睡個好眠,深層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