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星雲大師全集》-我的寫作因緣
by 趙永祥 2017-12-26 01:32:18, 回應(0), 人氣(1223)


《星雲大師全集》-我的寫作因緣 星雲大師:

「曾有記者問過我,為什麼熱愛文字編輯,終身不輟?因為文字是生生不息的循環,是弘法的資糧,人不在,文字還在。一個人因為一句話而受用,這輩子,乃至下輩子,都會對佛教有好感。透過文字媒介,不只是這個時代、不只這個區域的人,都可以接觸到佛陀偉大的思想,幾千、幾萬年以後,此星球他星球的眾生,也可以從文字般若中體會實現般若的妙義。」 《星雲大師全集》收錄星雲大師至今所有的著作,全套365冊、12大類,共3千餘萬字、5萬篇條目,是學習人間佛教從信仰、家居、生活、做人處事、入世、就業、修行等,行解並重的理論與解脫的方法,是認識佛教的智庫寶藏,百年難得的至聖寶典。

《星雲大師全集》-我的寫作因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qmGzXAHP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