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生前告別式】 癌末鄒川雄老師的生命教育課程:「什麼可帶到永生?」
by 趙永祥 2018-03-28 07:30:18, 回應(0), 人氣(942)


【生前告別式】
癌末鄒川雄老師的生命教育課程:
「什麼可帶到永生?」

【記者蔡明憲嘉義報導】這是一場主題為「人的盡頭,神的起頭」的學術研討會及「生前告別式」。

56歲的嘉義南華大學應用社會系副教授鄒川雄老師,因罹患大腸癌末期住在嘉義基督教醫院安寧病房,昨天(24日)在嘉基禮拜堂特地舉行這場分享聚會。鄒老師的家人、學生、學術界朋友及師長,都來上這堂集結了感恩與淚水的「生命教育課」。

在學校熱心投入生命教育的鄒老師,生命的末期選擇用「道歉、道謝、道愛、道別」來上這堂課,並開給大家一個作業:「不分年紀,每個人都要想一下什麼是可以帶進『永生』的事?」



文章來源:基督教論壇報 https://www.ct.org.tw/1320911#ixzz5AzkvovRJ

文章來源:
基督教論壇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