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南華大學註冊率近95% 全國私立大學第一
by 趙永祥 2019-03-11 22:08:14, 回應(0), 人氣(1031)



南華大學註冊率近95% 全國私立大學第一

南華大學表示,日前教育部公布107學年度大專校院「全校新生註冊率」,南華大學高達94.39%,為全國私立大學第一,學校辦學績效卓著,深獲家長肯定。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指出,好的大學不只提供學生課內專業領域學習,更要培養學生品德、國際移動力以及就業競爭力。南華大學為造福弱勢學生,持續施行「獎優扶弱」制度,減輕學生負擔,也讓弱勢學生有機會完成海外學習夢想。

他表示,107學年度註冊率高達94.39%,代表家長對南華辦學肯定,未來也將持續推動環境永續及生命教育,讓三好校園結合智慧創新的教學,成為獨一無二的品牌特色,在台灣立足之外,更放眼海內外。

生死學系學生唐于婷說,南華大學獲選世界百大綠色大學,有豐富多元的學習資源,也提供很多與業界合作的機會,還有超多機會到歐美及亞洲等地的大學移地學習,因為佛光山的辦學帶來很多資源,也讓自己經常有機會為貴賓進行校園導覽,訓練口才及接待能力,未來畢業後希望能從事與人接觸的諮商,或展場接待工作。

校長林聰明鼓勵學生落實三好運動,在校園內設置三好燈,提醒大家時時行三好。圖/南華...校長林聰明鼓勵學生落實三好運動,在校園內設置三好燈,提醒大家時時行三好。圖/南華大學提供
南華大學註冊率近95%,全國私立大學第一。圖/南華大學提供南華大學註冊率近95%,全國私立大學第一。圖/南華大學提供
學生就業率達9成,辦學績效獲家長肯定。圖/南華大學提供學生就業率達9成,辦學績效獲家長肯定。圖/南華大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