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癌症有機會預防-7招教你打造厚實的防癌力
by 趙永祥 2019-04-01 11:29:46, 回應(0), 人氣(865)



癌症有機會預防-7招教你打造厚實的防癌力

想要遠離癌症威脅,最好方法就是讓自己的身體具有防癌能力,

每年男人的癌症新病例和死亡人數都比女人多出一萬餘人……,看到這些數據,不免憂心喪氣,真的只能坐等癌症找上自己嗎?

「癌症是可以預防的,」世界衛生組織指出,透過改變或避免主要的致癌因素,比如戒菸、對抗傳染病、推行健康飲食等方法,可以阻斷三分之一的癌症發生率。

想要打造優質防癌能力,我們根據台灣好發的癌症類型與研究報告,整理出所有人都可實踐的防癌法則,並進一步提醒,男人、女人各有哪些撇步,對預防癌症有加分效果。

打造防癌力,男女共通版

想要預防發生人數最多的大腸癌肝癌肺癌,甚至所有癌症,無論男女都應該...................


完整全文

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6137&utm_source=CH-buy&utm_medium=edm&utm_campaign=cancer-03-31-m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