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經濟學專有術語(B字首專有名詞)
by 趙永祥 2019-04-22 23:41:15, 回應(0), 人氣(931)



B 字首的經濟學專有術語


 經濟學專有術語 (B字首專有名詞)


投資的βBetaβ度量的是與投資相聯的不可分散的風險。對於一種股票而言,它表示所有現行股票的收益發生變化時,一種股票的收益會如何敏感地變化。
債券收益Bond yield債券收益是債券所獲得的利率
收支平衡圖Break-even chart收支平衡圖表示一種產品所出售的總數量改變時總收益和總成本是如何變化的。收支平衡點是為避免損失而必須賣出的最小數量。
預算線Budget line預算線表示消費者所能購買的商品X和商品Y的數量的全部組合。它的斜率等於商品X的價格除以商品Y的價格再乘以一1。
捆綁銷售Bundling Sale捆綁銷售指這樣一種市場營銷手段,出售兩種產品的廠商,要求購買其中一種產品的客戶,也要購買另一種產品。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