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2019年教師生命教育研習營-教育創新 定義未來(2019/7/4-7/6)
by 趙永祥 2019-04-27 05:58:36, 回應(0), 人氣(862)

2019年教師生命教育研習營(2019/7/4-7/6) 
~教育創新.定義未來~


線上報名網址





一、研習宗旨:
(一)教育創新交流,友善師生嶄新契機。
(二)提升學習氛圍,樹立三好校園文化。
(三)精進務實理念,啟動三面九項素養。
(四)建構多元教學,提升整體教育品質。

二、主辦單位: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南華大學

三、活動日期:7月4至6日(星期四~六,共計三天三夜)。

四、報到時間:7月3日(星期三)晚上19:00~21:00

五、參加人數:限600人(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以免向隅)

六、研習費用:NT$ 1,200元(含研習教材費、食宿費,因故取消恕不退費)。
劃撥帳號:15124396,戶名: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通訊欄請註明:2019年教師生命教育研習營和繳款人姓名)
請需繳費後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七、研習地點:高雄佛光山寺

八、研習內容:
(一)以全方位優質教育理念,啟動新觀念、新思維,統籌學習資源,以發揮整體效益及提升教育實質效果。
(二)為營造優質校園永續發展,增進教學知能及前瞻能力,邀請洪蘭教授、葉丙成教授、李偉俊教授,以及星雲教育奬 典範教師等分享教學理念、專題講座、分組交流討論,適時結合社會脈動與時俱進課程,共同邁向教育新願景。

九、參加對象:
(一)教育部、各直轄市及各縣(市)政府教育主管機關行政人員。
(二)全台公、私立大專校院之校長、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講師及職員。
(三)全台各級公、私立學校(含高中職、國中、國小、幼兒園)之校長、主任、教師及職員。
(四)關心教育現況及未來發展方向的學生家長。

十、報名日期:即日起至6月10日(星期一)截止。

十一、報名方式:為落實環保,本研習一律採取線上方式報名(資料請務必詳填;恕不受理電話及臨時報名)。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WDnox

十二、報名須知:
(一) 本活動教育部已經同意核可給予17小時研習時數,因此,凡全程參加者,若有需要研習時數者,主辦單位於活動結束後,上傳研習時數。

(二) 完成報名程序後,本會於活動前十日將報到通知單以E-mail方式,寄發至您的信箱,敬請留意。

(三) 活動期間請遵守營隊規範,若學員不接受勸勉或違反規定事項,以致發生意外事故,應由學員本人自行負責。

(四) 如有特殊疾病(包括心血管疾病、精神病、癲癇症、傳染疾病及其它可能發生身體重大不適症狀等)會影響活動正常運作者,請勿隱瞞病情報名,若因此發生意外事故,由學員自行負責。

(五)本活動統一於佛光山掛單(住宿),屆時大眾會有共住的情形,也敬請配合常住規定。

(六)本活動統一在雲居樓過堂用餐,一律素食,也請老師務必進齋堂過堂,若對過堂不熟悉者,在寄發報到通知單的同時亦會有影片教學,請詳細觀看。

十三、聯絡方式: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 教師組
地址:11087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327號8樓
電話:(02)2762-0112轉2538、2541、2250
網址:http://www.blia.org.tw
E-mail:blia928teach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