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南華大學畢典溫馨且國際化,巴西如來之子大放異彩
by 趙永祥 2020-06-15 10:46:43, 回應(0), 人氣(596)

南華大學畢典溫馨且國際化,巴西如來之子大放異彩

【嘉義訊】

南華大學於6月13日舉辦「108學年度畢業典禮」,為因應防疫措施,縮小規模辦理校級畢業典禮,並以梅花座方式安排座位,亦首度由各系舉辦系級畢業典禮,除了藉此促進各系畢業生踴躍出席典禮,表達對師長的感恩之意,也讓同學們在畢業前更增添彼此的情誼。當天校園內,校園各處充滿既歡樂又離情依依的氛圍。因疫情關係當天僅邀請佛光山退居和尚暨南華大學董事心培和尚代表創辦人暨董事長星雲大師出席盛會,以及駐校董事覺禹法師、三好體育協會劉招明會長出席給予畢業生勉勵與祝福。

  今年畢業生總計有1,317位,其中大學部1,074位、碩士班240位及博士班3位,典禮由林聰明校長主持並為畢業生代表撥穗,教務長陳柏青推薦授予學位、各學院院長授證,畢業生在師長見證下完成隆重的頒授儀式。四年前,7位來自巴西的第一批如來之子,也於今年完成學業取得學士學位,讓他們的人生綻放無比的光彩。今年博士班畢業生分別為許崑峯、阮慶雲及何嬿婷等三位,並首度增加安排博士班畢業生同學致謝詞,由來自越南的阮慶雲代表。南華大學今年的畢業典禮相當國際化,由來自馬來西亞的周裘語擔任司儀,代表畢業生致謝詞的葉沁怡與王秀慧也是馬來西亞籍,並以中英文方式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