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要如何「餓死」身體中的癌細胞?
by 趙永祥 2014-09-10 08:53:24, 回應(0), 人氣(959)



要如何「餓死」身體中的癌細胞?




近年來,癌症己被看成生活習慣病的一種,因此藉改善生活形態及飲食習慣來預防癌症的想法己變成主流。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發表的研究報告認為,每個成年人體內都是有癌細胞存在的,只要身體的免疫功能正常,也就是「正氣存內」,癌細胞就不可能興風作浪,或者不至於引起臨床上可以觀察到的癌塊。


癌症是因為我們的身體出了毛病,受了各種情緒打擊或營養不足(不合理膳食)的狀態下而出現。

有人說,癌症病人超過一半的人是嚇死的,20%是亂用藥而死,20%有好的心態和科學治療而生存。
已有許多報導指出,癌症病人的精神狀況是影響癌症進展的重要因素。
長期的精神緊張、情緒壓抑、心情苦悶、悲觀失望等不良心理狀態是癌症的促進劑。有相關報導發現,八十歲以上的老人因其它原因死亡後解剖屍體,發現約四分之一的老人體內有腫瘤,但他們生前並不知曉,腫瘤也未對他們生前的健康構成傷害,所以帶癌生存的現像是一直客觀存在著的,沒有必要大動干戈,一味地追求殺癌的力度和強度,非要把癌細胞斬盡殺絕不可。應該把癌症與其它慢性病一樣對待。

癌細胞是正常細胞在體內氧氣不足的情況下蛻變而來的,需要的是協調、理順、讓癌細胞與正常細胞和平共處,這才是解決癌症最聰明的做法。

因此,如果真的很不幸被檢查出癌症,也千萬別成了那被嚇死的一半。
樂觀自信的態度是戰勝癌症的前提,每一個從癌症中活出來的人都是樂觀、豁達的,無所畏懼或沒被腫瘤嚇倒。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最新之癌症研究報導:
一、每一個人身上都帶有癌細胞,除非癌細胞擴增至幾十億個數量時癌細胞是無法在一般檢查時被檢查出來的。所以每當病患治療到一個階段後醫生會告訴病患其體內已無癌細胞時,醫生所指的是其體內癌細胞數量已縮小到儀器無法偵測出來的數量。

二、在每個人的生命期裡,癌細胞都會出現6至10次。

三、當人體免疫系統強時,癌細胞是會被摧滅的,同時免疫系統強能抑制腫瘤形成及擴增。

四、當人被發現有癌症時,它意味這個病患是有大量營養缺乏;這可能是由於基因、環境、食物及生活方式等因素造成的。


五、如何克服營養缺乏,那就是要改變飲食及多進用增強免疫系統之食物。


201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