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南華大學自然生物科技學系 黃千庭南華大學求學經驗分享
by 趙永祥 2021-02-24 04:18:01, 回應(0), 人氣(436)

南華大學自然生物科技學系 黃千庭

Chien-Ting Huang 黃千庭,就讀南華大學自然生物科技學系,預計 2018 年畢業。2014 年自岡山高中畢業,經申請入學的方式進入南華大學自然生物科技學系。

原本只想好好唸書考研究所,進入大學後遇到了一直鼓勵她多看看世界的老師,暑假使用了海外學習獎學金到英國及美國移地學習,也到清華大學及榮總實習 ; 為了減輕家裡的負擔,在學校擔任助教及處室的工讀生,因緣際會下加入親善大使,四年來在活動中不斷的成長,課業上也有傑出的表現,預計大學畢業後將到台大攻讀碩士,朝她的夢想繼續邁進!

IOH 個人求學經驗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gINyIskrZA&ab_channel=IOH%E9%96%8B%E6%94%BE%E5%80%8B%E4%BA%BA%E7%B6%93%E9%A9%97%E5%B9%B3%E5%8F%B0


https://ioh.tw/talks/%E5%8D%97%E8%8F%AF%E5%A4%A7%E5%AD%B8%E8%87%AA%E7%84%B6%E7%94%9F%E7%89%A9%E7%A7%91%E6%8A%80%E5%AD%B8%E7%B3%BB-%E9%BB%83%E5%8D%83%E5%BA%AD-chien-ting-huang-tw-study-nhu-b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