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南華數位研習工作坊 -校園知識社群推廣研習(1031023)
by 趙永祥 2014-09-25 10:22:14, 回應(0), 人氣(856)


103-1南華重要研習活動

1031023數位研習工作坊

-校園知識社群推廣研習


活動緣由:
 
本校採用大塚科技isites平台建立校園知識社群,是一個同時提供知識管理 (文件分類、整理、權限設定、搜尋等),又能兼顧社群需求 (塗鴉牆、討論、活動、問卷、相簿、行事曆等) 的網站,可有效滿足實驗室、班網、社團、計畫、以及部門內的知識社群需求。為了使本校師生能夠善用數位資源整合社群資料,教學發展中心特別邀請資訊室趙輝鴻助理,為師生分享「校園知識社群推廣研習」講座。


1、活動時間:103年10月23日(四),下午10:00 ~12:00。
2、活動地點:成均館C107多媒體電腦教室。

3、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月22日(三)中午12:00止。
4、全程參與本活動者,由教學發展中心發給2小時研習證明書。
5、本學期基於經費考量,將不提供餐盒。
6、主辦單位:南華大學教學發展中心、分項計畫C 精進教師教學力與專業力。
7、連絡方式:教學發展中心 高瑩芬助理,分機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