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全球管理與經濟》【2015上半年下載使用報告】
by 趙永祥 2015-10-17 06:55:18, 回應(0), 人氣(916)


親愛的《全球管理與經濟》您好:

收信好,我是華藝數位的林羽璇。

華藝針對所合作之優質期刊推出「下載使用報告」,得到眾多期刊出版單位之迴響與肯定。
整體而言,華藝線上圖書館的期刊於2015年上半年的被下載次數,相較去年同期提升31%,由此可見讀者對於收錄期刊的肯定與迴響;另一方面,華藝於大陸市場的成功開拓與期刊DOI註冊亦是重要影響因素。
期盼本報告能協助貴單位發掘優勢,掌握整體使用趨勢(請參考附件一:【2015上半年下載使用報告】)。
另外,有鑒於華藝線上資料庫收錄量逐年攀升,原本期刊學科領域分類已不敷使用,若貴刊有任何建議之學門分類,都歡迎與我們討論,謝謝!


【2015上半年下載使用報告】為期刊重要資訊,煩請協助轉寄予主編,謝謝!

本報告僅供期刊單位內部使用,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聯絡。

airiti 華藝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學術拓展部
學術服務規畫專員│林羽璇

Tel: +886-2-29266006 ext. 8851
Fax:+886-2-29266016
E-mail: yuxuan@airiti.com
Add: 234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一段80號19樓